数据服务

OPAC检索

控件认证

客户端软件

  软件简介
  软件下载
  用户手册
  培训教材

参考资料邮购


CALISZ39.50编目客户端软件简介

本客户端是为联合编目系统而制作的一个通用客户端。
主要分为查询和编目两大模块。查询模块主要支持简单查询,复杂查询以及浏览。编目模块可进行原编,简编,修改,上载记录。
为了达到通用的目的,软件支持z39.50协议。即理论上可以查询任一支持z39.50协议的服务器上的记录,也可向服务器上上载记录。但由于各服务器对z39.50协议的支持程度不同及权限问题,故现在只能上载calis的服务器。
软件支持2709格式的数据。即可以导入、导出2709格式的文件。但导入的文件不可太大,以100条记录为宜。
软件支持unicode,但建议仅在Windows 2000上选择使用unicode。
因时间仓促,故程序中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以及错误,欢迎指正。

版权声明

"联合编目的编目客户端"系统软件版权由CALIS 管理中心所有。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CALIS管理中心许可与授权,不得擅自复制、更改该软件的内容及其产品包装。

技术支持

如果您在使用"联合编目的编目客户端"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,请您先仔细查看用户手册,看是否能解决您所遇到的问题。如果还是没有您所需要的信息的话,请与我们的技术支持联系。您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获得满意的答复。
通讯地址:北京大学图书馆CALIS管理中心 100871
电话: 010-62758879
传真: 010-62758879

 

CALIS管理中心 1999-2002版权所有 webmaster@CALIS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