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IS编目客户端V3.3.9版本升级要点
2016-9-20
  1. 增加了用户IP合法性的判定:对于不合法的IP,即用户所在的网络出口IP地址不在CALIS登记的IP地址范围内,登录时会返回“IP不合法”的错误信息。
  2. 修改了俄文新记录的提交流程:对于判定为重复的俄文记录,客户端会弹出窗口显示正式库中已有记录,用户可以选择下载已有记录修改后提交,也可以选择将新记录提交到人工干预库。
  3. 增加了俄文记录的人工干预功能(质控人员使用)。
  4. 馆际互借方式改为可配置。馆际互借方式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设置:

    1) 修改原编模板。
    2) 主机和数据库配置→上载设置,选择好馆际互借方式后,点击“保存”才能生效。

  5. 兼容方式自动设定。Windows7及以上操作系统在安装时会自动设定兼容方式,不需要再手动设置。
  6. 增加了通知显示的兼容性。其他平台发布的通知页面可以在客户端正常显示。
  7. 更新了RDA关系词表。

关 闭